西北硬汉吉巴达

六元攻控

甜(刘昊然✖️吴磊)



完整版带车,进主页找图扫码观看

请勿上升真人

送给我老婆 @苦不糖 

以下是无车截取:




吴磊没想到参加个综艺节目这么累,上一季还是慢生活旅游呢他一来就变成职场竞争血泪史了


本着拍戏久了来放松一下的心态,直接给炸成烟花了


还要强行打起精神,跟一群终极表演者艰难共事


这个综艺呢,就是跟着一群人来到沙漠开餐厅,每个嘉宾都是管家预备役,竞争终极合伙人的资格


本着职场残酷竞争的规则,明确不能互帮互助后,吴磊一人叹着气开始规划自己的工作行程


大家都要从铺床学起,吴磊还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要天天给人铺床呢,折腾了一会,累的扑倒在床上,支着脸想刘昊然还没享受过这待遇呢,看到估计得酸炸了


一想到那人平时得得瑟瑟没正经的样,现在还有点想念


 


刘昊然同志,我请求支援


 


一播心电感应发送完毕,想到四处都是摄影机,吴磊整理了一下面部表情,重新开始打起精神


 


一遇到竞争类的比赛,吴磊就容易燃烧斗志,这一点跟他家小刘同志是一样的,能做第一为什么要做第二呢


因为有三观又正又相合的人陪伴,所以吴磊从来没质疑过自己的热情


但这次录节目第一次经历和不同人不同的三观碰撞,吴磊有些难以适从,心底有些难过,有的时候离开舒适圈就需要不停的调整自己去适应别人


当遇到要同时服务三桌客人的情况时,还是不可避免的在手忙脚乱之下出了问题,辛苦忙活了那么久,也第一次尝试了自己生火烤鸡,结果客人要求的烤鸡没有熟


巨大的挫败感环绕着他


吴磊一人蹲在厨房摸着烧焦的头发,咬着唇掉眼泪


 


“磊磊!磊磊呢…要了命了…”


吴悦焦急的声音在外面响起,吴磊听到后把身体蜷缩起来,躲在角落里,不想让自己脆弱的一面暴露在外人和镜头前


心里正思绪万千,突然听到有脚步声逐渐接近


吴磊把脸埋在膝盖间,出声阻止来人的靠近


“对不起,我想一个人在这呆一会”


脚步声顿了一下,加快朝这边靠近,吴磊心里暗骂这个人真的没有心,把脸埋的更深


“磊磊…这是怎么了?”


对方温柔的声音响起,吴磊不可置信的抬头,脸上还挂着湿湿的泪痕,鼻头红红的,像个委屈的兔子


“呜……刘昊然…”


不见到他还好,一见到更是止不住的委屈涌了上来,泪水一股一股的流下来


刘昊然伸手把人揽在怀里,抱的紧紧的,摸着他湿漉漉的头发


“怎么了,给哥哥说说”


“呜…我把工作搞砸了……呜呜呜鸡没熟……”


刘昊然哭笑不得的听着他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听到外面的嘈杂声后,把人就着这个姿势抱了起来


“走,回我的房间去,我偷偷过来少让他们知道的好”


吴磊一边哭着一边自觉的把腿盘到他腰上,脸还拱到他胸口擦眼泪和鼻涕,突然想到刚才吴悦在外面找他原来是因为这个


“那我姐也知道了”


“嗯,待会你姐打我你要拦着”


 


到了房间,吴磊还是把脸埋在刘昊然胸口不抬头,想到一路上听到工作人员的惊呼声还有点脸红


刘昊然费了一番劲才把人扒拉出来,摸了摸他惨兮兮的小脸,看到他烧焦的头发没忍住笑了起来


“我们磊磊的头发怎么了?”


吴磊瞪起眼掐了他一把,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你还笑!烤鸡的时候被火烧到了…丑吗”


刘昊然收了笑意,板着脸一脸假正经的表情


“可帅了,我都硬了”


“滚滚滚滚滚”


吴磊上前拉扯着他的脸,扯的红了一片才解气的放开


刘昊然笑着跟他求饶,过了一会突然正经的抱住他


“我们磊磊辛苦了”


吴磊在他怀里鼻头一酸,眼睛又开始湿润


“刘昊然……我可累了你知不知道…”


刘昊然双手捧着他的脸,在红润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现在知道了,我好心疼”


 


充好了电,吴磊状态良好的回归了拍摄,瞬间又变得元气满满,精神十足


吴悦冷着脸瞥他一眼


“待会再找他算账,都强调了多少遍不要来打扰你工作”


吴磊一边干着活一边不满的嘟嘴


“姐你干嘛!!老是对小刘有意见”


“我说错了吗?公私分明,他越界不让说了吗,你现在都学着胳膊肘往外拐了?”


吴磊笑着摇了摇吴悦的胳膊


“公私分明,公私分明,待会结束拍摄就是私了!别来找小刘了,快回去休息吧”


“你!”


没等吴悦说完,人已经一溜烟的跑没影了


 


深夜才结束拍摄,吴磊一溜烟的跑到了刘昊然订的房间


装模作样的敲了敲门


“客人,客房服务”


刘昊然刚洗完澡,围着浴巾,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


推开门,倚在门边上坏笑


“先生,我记得我点的是特殊服务”


吴磊露出了专业的服务笑容,一把推开了堵在门口的人


“您点个屁”


 


吴磊舒服的洗完澡后扑向了柔软的大床,抱着被子在上面滚了几圈,故意滚到刘昊然身上,压的他痛呼两声,才笑嘻嘻的滚开


“你知道不,这床可是我铺的”


“可以啊,小吴,现在这么专业了,能雇你专门回去给我铺床吗”


“我怕你雇不起啊”


“那我把自己也贴上,以身相许行吗”


吴磊笑着摸了一把他的胸


“可以考虑一下”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