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硬汉吉巴达

六元攻控

追🌟 zico✖️gd (禹智皓✖️权志龙)



我大胆的来拉郎了!!!!!!

我疯球了hhhh,tmd

真正的北极圈

ZICO GD

 试个水

 

 



 

 

我跟他的交集很少,就像宽阔的银河系中相隔万里的两颗星星

 

 

 

开着暖气的摄影棚,气氛被几个老练的主持人炒的热火朝天

“他在女人中很受欢迎,但是很挑剔的,不容易敞开心扉,也不交女朋友,只是暗恋别人”

主持人借着话题八卦的问道

“zico实际上有暗恋过的对象吗?”

“....有的”

“也是艺人吗?”

“对”

“对方的反应是什么?”

“被拒绝了两次”

“你害怕被拒绝吗?”

“.......”

“没有,我会产生更大的傲气集中在工作上,想要变得更有资格追上他”

 

 

禹智皓很早就听过权志龙的名字了,天才音乐创作人,经常被无良媒体拿来和自己比较

禹智皓心里一直有自己的傲气,但他唯独对权志龙的音乐是从一开始就很欣赏的

 

他天生对感情有莫名的执着,遇到一丝一毫可疑的心绪波动都要迅速捕捉来确认

有的时候盯着某个电影的演员会突然觉得ta很特别,追到手又觉得只是普通人罢了

热情总是来得快去的也快

工作之余的空闲,总让人觉得无比空虚

但他可不是playboy,不愿意去玩那些庸俗的游戏

 

我永远为我未来的爱人保持充分的忠诚和热忱

我很乖的

 

打歌现场的后台,禹智皓盯着显示屏上在舞台上霸气侧漏的小狮子

晶莹的汗水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他那精致的侧脸一点一点随着镜头转了过来

眼含着笑意盯着镜头眨了眨眼

“扑通——”

完了,取向狙击

 

表志勋咬着面包,脸鼓的像个松鼠,好奇的凑过来看着显示屏

“哥,看啥呢”

“志勋啊,哥恋爱了”

“.....”表志勋突然觉得,嘴里这面包,它突然就不香了

反应过来赶紧扯着禹智皓的衣领

“哥!!你醒醒,你又来了,上次被骂的还不够吗”

禹智皓突然皱起眉,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不,这次真的不一样”

“哦,那这次是谁啊?”

禹智皓勾起半边嘴角,挑了挑眉

“GD”

表志勋摔了手里的面包,作势要打他

“呀,你是真的疯批了你”

 

 

可能是真的疯了吧,禹智皓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一档综艺里

主持人调侃的问他组合的名字为什么叫block b ,是不是阻拦Bigbang的意思

如果可以的话,真的想试试能不能成功拦下他们队长请他吃个饭

然后禹智皓就真的去了

说做就做,从不拖泥带队,就是这样的tough cookie

 

“前辈,你好”

当权志龙看到眼前礼貌的后辈时,本着慈爱的心态露出专业微笑

“你好~”

淦!百听不如现场听,这小奶音真是太绝了,禹智皓在心底竖起大拇指

“能..能请你吃个饭吗”

权志龙愣了一下,重新打量了一遍眼前有些局促的大高个

“好,正巧我有时间”

 

说起来也怪禹智皓是个急性子,心底一旦有点事就忍不住一次全都给吐出来

所以在气氛融洽的吃完饭后,禹智皓抱着提前订好的花递上来

深情的开始表白的时候

权志龙内心只有一个想法:完了,大意了,这是个疯批

 

有了第一次被拒绝的经历后,禹智皓坚强的要来了人家的手机号

开始了第二次追求

 

 

害,漫漫追星之路,乐在其中

评论(1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