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硬汉吉巴达

六元攻控

放学后的体育馆


短小的甜饼










接近傍晚,下午的太阳仍旧很毒辣,明晃晃的洒在人的身上,照的肌肤一阵被烧灼的刺痛,一群少年顶着太阳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球鞋摩擦地面不断发出刺耳的声音,夹杂着少年们的叫喊声此起彼伏。


不知不觉间天色暗了下去,球场上的少年们还不知疲倦,身上的衬衫早就被汗水浸湿一片,风一吹带来阵阵的凉意。


刘昊然越过宋飞对着篮框扣了最后一记球,几个人一齐嚎叫起来,也分不清彼此是喜是忧,胡乱抱成一团,少年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宋飞正想着跟刘昊然庆祝一下顺便商量待会去哪吃饭,就见他从自己眼前嗖的一下蹿出去,正迎上在一旁背着书包等待的吴磊。


刘昊然是体校生,体校离着吴磊的高中坐车要1个小时,路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两人现在正是热恋期,天天一逮着时间就跑去看对方,搞得两边学校的同学都知道有这么一对被迫分离两地的连体婴儿。


“哎哟,班长大人,又来查岗的了?”


“什么查岗,人家那叫值班,一三五班长去人家那里,二四六轮到人家来看班长,你们懂个屁”


“不懂不懂,我们哪懂,我们也没家属”


“得了咱们撤吧,班长不会跟咱们去吃饭了”


 


刘昊然挠着头不好意思的盯着吴磊“你什么时候来了,我刚才都没注意”


吴磊被那几个人调侃的脸上泛着红晕“没来多久,看你打了会球,今天下午我们没课,我就想早点来看看你”


刘昊然笑的像个吃多了蜜的柴犬,露出那标志性的小虎牙,拍了拍吴磊的头“磊磊真乖”


吴磊抬手打掉那只作乱的手“别拍头”耳朵却悄悄的红了


 


“对了,我要去体育馆拿东西,你等我一下”


说着抬腿就要跑,吴磊及时拉住了他“一起吧”


 


刘昊然推开了体育馆的门,此时练习馆内已经空无一人,夕阳的余晖透过墙边透明的玻璃落在空旷的场地上,在木地板上映射出暖黄色的长影。


刘昊然走到网球架旁找到自己散落在这的背包和杂物,低头整理着东西。


吴磊看着他被汗水浸湿的背部,露出些许结实的曲线,不由的想起刚才在篮球场看到他打球的样子,手臂的肌肉绷起,迈着修长的腿传球扣篮,几个人都拦不住他,阳光下散发着浓浓的少年意气。


吴磊捂着脸想,太tm帅了刘特博


 


“脸怎么这么红?”转眼间刘昊然已经背好了包


刘昊然额头还带着汗水,从脸侧一路划过突出的喉结,再滑进衣服里,不知道衣服下的光景是什么样


吴磊可能是大脑当机抽搐了,一瞬间没管住自己犯贱的嘴


“想哥哥想的”


空气中安静了几秒,刘昊然伸手把人拦进怀里,侧头贴着吴磊的耳朵讲话“想哥哥什么了”


突然凑近的人身上还带着淡淡的汗味,贴近的胸腔说话间的震颤都透过皮肤传到吴磊这里,说话间喷出的灼热气息全部打在吴磊敏感的耳边,激的红透的小耳朵敏感的抖了抖,一阵酥麻感席卷而来


吴磊心里一横,豁出去了


“哥哥刚才打球很帅”


刘昊然低头堵住那双造孽的唇瓣,伸舌头顶开对方紧闭的牙关,勾着吴磊的小舌头跟它亲密接触。


吴磊被亲得迷迷糊糊,只知道张着嘴让对方肆意妄为,长时间的亲吻让他大脑有些缺氧,不自觉的伸手推着不停往前靠的人。


刘昊然终于在他要断气前放开了他


“这次记得换气”


吴磊还没缓过神来,又被剥夺了呼吸






最后吴磊肿着嘴被刘昊然牵回了家。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